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高阳县关于征集县域企业用工需求及求职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8/22 15:02: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关于征集县域企业用工需求及求职信息的公告


为加快促进我县就业工作,解决县内用人单位招工难的问题,为求职者提供岗位需求信息,搭建县域求职招聘信息平台,灵通各类求职招聘信息,现以高阳县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所为平台,面向县内各用人单位征集工作岗位及各类人员的求职信息。

一、征集方式

       县域内用人单位、各类求职者携带相关手续到高阳县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所进行现场登记。

二、用人单位登记岗位信息需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副本(原件、复印件)

 2、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招工简章(注明:岗位、数量、学历、年龄、性别、技能、待遇等事项)

三、求职者登记求职信息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高校毕业生学历证书

 3、求职简历(注明学历、特长、技能及求职方向、待遇要求等)

       四、岗位及求职信息发布方式

       1、通过高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同时协调县内影响力强的主流媒体进行转发。

  2、高阳县人力资源市场提供招聘展板摆放位置,利用室内电子显示屏对招聘求职信息进行滚动播放。

       3、各级在组织招聘活动时,组织各登记招聘单位、求职者参加。

        五、办理地址:高阳县就业服务局一楼服务大厅

        电话:663535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