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访谈
高阳县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高文才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7 13:55: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1日,我县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书记高文才作宣讲报告。高文才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新局面。
    宣讲中高文才结合高阳发展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令人深受启迪,深受教育。
    高文才强调,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唱响“聚集发展优势,加速高阳崛起”发展基调,紧紧围绕“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发展定位,深入实施“创新兴县、开放立县、工业强县、依法治县”四大战略,坚定走好“党建固本强基、产业转型升级、环境优化升级、城乡统筹发展”四大路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在协同发展上,要科学审视雄安新区建设给高阳带来的重大现实机遇,把准高阳发展新定位,努力实现在交通一体化、生态联防联控联治、产业对接转移等重点领域的新突破。在产业发展上,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构建现代经济体系。在城乡建设上,抓好县城和庞口小城镇“两城建设”。在生态建设上,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壮大节能环保、清洁生产和清洁能源产业。在全面深化改革上,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化审批程序,释放“放管服”改革红利。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优先发展教育卫生事业,建设一批幼儿园、中小学校和现代化医疗卫生机构。在民主法治建设上,全面推进法治高阳建设,不断提升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水平。在党的建设上,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
    高文才指出,县在正值全年冲刺攻坚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难点,打好攻坚战,大干三十天,奋力完成或超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实现“全年满堂红”。一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三要抓好项目园区建设。四要攻坚城乡建设管理。五要大力度治理环境污染。七要抓好民生工程建设。八要抓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九要抓实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十要做好总结今年谋划明年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