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访谈
高阳心连心慈善协会走进涞源山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12/7 14:19: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经过前期入户核实,保定心连心慈善协会高阳分会把涞源县三个村里的20户孤老残家庭列为帮扶对象。
    2017年9月23日,天还没亮,几十名高阳心连心慈善协会志愿者就开始整装集合,经过四个多小时长途跋涉,赶到涞源山区的老乡家里
    这里上山的路上布满了石子,崎岖不平,住在半山腰的八十多岁老人每天出行都很不容易,有的老人一生只去过一次县城。
    心连心慈善协会的志愿者们每到一个贫困村都设立一个爱心自选摊位,摊位上有衣服、鞋子、毛毯等物品近千件,让这里的老乡们按照自己的需要挑选衣服。志愿者还把大米、食用油、月饼、棉被、棉衣、挂面、毛巾、毛毯、卫生纸等生活物品一一的送到了20户老人身边。
    看到这些身穿红马甲志愿者们,这里老人们都激动不已,不停的说着感谢的话,脸上流露出满足的微笑。
    当天,保定心连心慈善协会还为涞源走马驿镇的受彬艳送去了助学金200元,以及大米、食用油、挂面、月饼、棉被、毛巾、棉衣、卫生纸、床单等生活用品。
    受彬艳家中姐弟三个,因家里贫困,生活负担很重,但他们三个学习一直都优秀,高阳心连心慈善协会将对他们三姐弟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