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栏
教育局深入开展生态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3 14:34: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弘扬绿色生态、低碳节能生活理念,积极发挥学校在节能低碳、生态环保工作中的教育示范带动作用,加强未成年人珍惜能源、爱护环境的行为习惯,日前,教育局以“节能低碳,生态环保,绿色家园”为主题,在全系统深入开展生态环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自1126日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积极行动,多形式、多批次认真开展主题宣教活动。一是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号召全县师生树立绿色生态理念,低碳文明出行,勤俭从事;二是全县学校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上好生态环保专题课,向广大未成年人传授节能环保知识;三是学校利用宣传橱窗、校园广播站、黑板报,开展生态宣传,倡导人人养成文明环保、节能的好习惯;四是学校组织志愿者整治校园环境卫生,呵护花木生长,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五是号召广大未成年人从自身做起,开展“节约一滴水,节约一粒米,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等绿色行动。

目前,全县参与活动的师生已突破5万人次,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健康生活方式,得到了广泛宣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