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高阳交警走进蓝波幼儿园,带着萌娃学安全
发布时间:2018/12/24 15:20: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提高幼儿园师生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师生出行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12月19日,高阳交警大队来到蓝波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蓝鲸APP直播平台进行了全程的直播,当天在线观看直播人数超万人,达到了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的目的。

为了欢迎交警叔叔、阿姨们的到来,小朋友们也精心准备了节目。

活动中,宣传科民警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通过讲解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学生如何做到安全过马路、骑车、乘车以及鼓励孩子们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同时,要争做一名交通安全劝导员,积极主动提醒和监督爸爸妈妈不开斗气车、不酒后开车、不超速、不超员、不闯红灯等。

 

民警结合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等交通安全元素的含义和规定,详细讲解了过马路和乘车时需要注意的一些安全事项,并现场演示了几种常见的交通指挥手势。随后让小朋友进行了交通场景模拟体验游戏,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亲身体会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不但使孩子们更好地掌握了交通安全常识,而且对孩子们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同时倡议孩子们“小手拉大手”,在日常生活中提醒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行为。

感谢蓝波幼儿园校领导对活动的重视,幼儿园老师的高度配合,尤其是小朋友的精彩演出,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广泛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