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商贸城管委会三措并举力促烟花爆竹监管到位
发布时间:2019/1/29 16:12: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速动员

县政府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及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后,商贸城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动员会议安排此项工作,并成立打非治违和禁燃工作领导小组。

二、广宣传

1、发放张贴《高阳县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明白纸》和《高阳县纺织商贸城管委会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提示卡》各1200余份,对于已经放假歇业的门店将明白纸张贴在门店门口,力求做到不留一处死角。

2、在微信平台发送关于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信息800余人次。

3、在商贸城城区显著位置悬挂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指示牌6个、条幅3个。

三、强排查

1月22日,派出所与商贸城管委会工作人员在商贸城市场进行联合行动,抽查门店21家,对烟花爆竹的非法存储经营及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同时对新建毛巾商场进行了排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