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民政局召开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2/22 15:29: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使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更加精准,2月21日上午,民政局召开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扶贫办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介绍了近期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传达县领导指示精神,并就此次入户走访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随后就此次扶贫分组下乡调研会进行了业务培训,强调了入户走访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

此次下乡,县民政局将抽调15名业务骨干、由局领导带队,分为5组,利用5天时间对全县剩余245户491名贫困人口进行入户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家庭情况、健康状况、脱贫路径等信息,通过建立电子档案的方式,达到措施到户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脱贫成效精准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