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民间河长”来巡河,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志愿红”闪亮孝义河畔
发布时间:2019/2/26 9:37: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让河水更清澈,河岸更清洁。223日,初春的寒意还没退去,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一行30多人来到高阳县孝义河蒲口扬水站河畔,开展“保护母亲河、建设大高阳、我为新区做贡献”捡拾垃圾公益活动,一抹抹“志愿红”,成为了孝义河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30多人,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钳,拿着垃圾袋,在河岸、在堤坡、在树林、在桥下、在路旁,捡拾生活垃圾、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各种废弃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醒大家关注环保、保护孝义河、用心呵护我们自己的家园。

公益爱心协会志愿者郭光超介绍:随着天气的转暖,来孝义河畔钓鱼、游玩高峰即将到来,公益爱心协会此次捡拾垃圾公益爱心活动就是要用实际行动来感染他人,不在孝义河畔留下任何垃圾,让大家一起为创造优美洁净的生活空间做一份贡献。

一路上,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寻找草丛中的垃圾、相互间交流,相互鼓励,你追我赶,在捡拾垃圾的过程中共同领略孝义河沿岸美丽的风光,既锻炼了意志、愉悦身心,又增强了绿色环境需要你我共同来维护的责任感。

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2个多小时后,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是“硕果累累”,近5公里的河岸变得洁净起来,清爽美丽风景尽显眼底。

据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会长郭佳威介绍:孝义河环境美化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保护河岸两侧环境是每一位高阳人的责任,这次活动我们既是游览者、又是志愿者,同时还是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唤起人们对孝义河两岸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共建一个干净、绿色、文明、美丽的孝义河风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