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教育和体育局深入开展“学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3/11 10:50: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在全社会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品德教育,3月5日,教育和体育局以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以“学雷锋在行动”为主题,引领全县5万余名师生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向雷锋精神致敬。

活动过程中,全县83所幼儿园、84所小学、13所中学(含职教中心)积极行动,掀起了向雷锋学习的高潮。一是通过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队会,引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二是创办“学习雷锋精神”板报、手抄报,把雷锋精神进行广泛宣传,在未成年人思想意识形态领域打上“雷锋精神”的烙印;三是发动未成年人积极行动,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继承人,通过清扫公共卫生、助老助残等活动,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四是教师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县委宣传部组织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与耐心细致入微地进行交通疏导;五是开展“学雷锋”经典诵读、征文活动,引领广大未成年人继承雷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全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目前,参与活动人数已累计突破8万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