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博爱善行春风暖
发布时间:2019/3/27 9:53: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我们一家是外地人,在高阳遇难,是你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太感谢了!”这是遭受车祸险些丧命韦书芳的母亲李丽娟,对笔者一行五人说的话。

原来,李丽娟一家是安徽省临泉县迎山镇郑庄村农民,自2007年就与丈夫韦国俊到河北省高阳县岳佐村一家纺织企业打工。3月12日早晨6时30分,其16岁长女韦书芳在去宏润中学途中被辆货车撞成重伤。县医院爱莫能助,急转到保定省医院进行抢救。19日上午做了脑颅骨切除手术,但喉部锁骨折断,高烧造成的瘀痰难以吐出,还得手术,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已花去10多万元,肇事司机付款1.9万元便无能为力了。

3月23日,高阳博爱善行协会会长杨四闻讯,立即发动会员捐款12400元。带领秘书长郭红格,会计杨红,司机郑亚力与笔者一行五人驱车到省医院慰问,希望能配合医生医治,祝小书芳早日康复出院。”并将12400元捐给李丽娟夫妇,一家人很受感动。

博爱善行协会成立于2017年,会员60多人,都是小本经营的中青年商户,还谈不上有经济实力,但他们都有扶贫济困,救死扶伤的爱心。协会以“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为宗旨,愿将爱心和志愿服务理念传播到社会每一个角落。两年来他们为扶贫助教等项公益事业累计善款物品10万余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