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高阳县首届青年歌手大赛即将开唱,快来报名一展歌喉吧
发布时间:2019/4/1 14:58: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关于举办2019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唱响新时代”高阳县首届青年歌手大赛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政府,锦华街道办,县直各部门,县各人民团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唱响新时代”高阳县首届青年歌手大赛,讴歌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展现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一、指导思想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搭建平台,发现人才,进一步增强我县文化软实力。通过青年歌手大赛,积极引导青年投身社会文化发展大潮,展示青年歌手在歌曲创作、演唱所取得的成绩,挖掘、发现、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年声乐人才,推进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二、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唱响新时代

三、参赛对象

凡在保定市工作、生活、学习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年龄在16一45岁(2003年—1974年出生)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报名、参赛费,比赛期间,选手的食宿、差旅、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四、活动报名

1、关注【高阳视界】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留言姓名+电话报名。

2、参赛歌手将录制的音频视频发送至:1518462328@qq.com邮箱。

3、参赛选手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前往大赛组委会报名。地址:朝阳路206号、陈氏口腔医院四楼高阳县首届青年歌手大赛报名处。联系人:李敏   联系电话:18830216008

五、活动安排

此次大赛分报名、预赛、决赛三个阶段。

(一)报名阶段(即日起——4月10日)。报名参赛可采取单位统一报名和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于4月10日前上报资料;

(二)预赛阶段 (4月11日——4月17日)

(三)决赛阶段(4月18日——4月25日)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参赛要求

1、由成员单位人员组成组委会,负责赛事的组织协调工作。组委会聘请知名音乐专家成立评委会,评委会对各轮比赛的评定为最终决定。

2、比赛不分组别,不拘形式,各参赛选手结合实际选择民族、美声、通俗等不同的演唱形式,比赛伴奏带由参赛选手自备。

3、参赛曲目内容必须健康向上,以歌唱红色歌曲、青春歌曲、民族歌曲为主,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唱法不限,鼓励原创,原创歌曲评委可视情况酌情加分。

4、参赛选手关注“高阳视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关于赛事具体安排的相关信息,按要求参加各阶段的比赛。

七、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设立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以及十佳歌手10名;参赛选手按网上投票支持率评选最佳人气奖1名。对宣传到位、组织有力的单位设优秀组织奖。颁发奖金和证书。

2、进入决赛的选手列入我县优秀青年歌手人才库,择优推荐参加中央、省、市、县组织的各类文艺演出。

八、其它事项

1、为保证比赛公开、公正、公平,由大赛组委会推选出专家组评审组,并设监审组,监审组成员由大赛组委会成员担任并在比赛时随机提问,请评委现场点评。

2、为了提高比赛的专业性,进入决赛的选手将由专业导师进行作品演绎、现场演唱等方面的培训指导。

3、本次大赛将与多家媒体单位进行宣传造势,比赛将在网易保定高阳运营中心进行现场直播。

4、组委会全权负责组织比赛期间的录音、演出、录像、电视转播、网络传播、获奖选手音乐会以及其他相关活动,所有因大赛而产生的音像制品等衍生产品的版权属于组委会所有。组委会对本届大赛拥有活动内容的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


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

高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共青团高阳县委

高阳县总工会

高阳县妇女联合会

高阳县教育和体育局

高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年3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