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教育和体育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教育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4/3 9:12:5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增强未成年人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培养中小学生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教育和体育局于3月25日—3月31日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教育周活动。

一是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学习辨别“三无”食品的基本方法,用鲜活的食品安全案例提高师生食品安全意识。二是上好健康教育专题课,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告别垃圾食品、“五毛”食品,建立科学合理的饮食观念。三是利用黑板报、手抄报等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学健康的饮食文化。四是学校领导及安全员对学校食堂、超市进行了全面排查,对高糖、高盐、高脂食品食材进行了清理。

此次活动过程中,各学校积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食品安全案例、食品卫生常识、科学健康饮食等知识,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进一步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