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高阳青年志愿者爱心救助走进付家营村
发布时间:2019/4/11 9:53: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春风拂面暖人心,4月6日上午,高阳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10余名志愿者,来到小王果庄镇付家营村李氏两姐妹家中,进行扶贫捐赠活动

受捐助的李氏两姐妹俩成绩优异,但其家庭状况令人唏嘘。他们的父亲2002年身患脑血栓,2007年再犯脑血栓,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女孩的母亲不堪重负,早年就远走他乡。

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得知情况后,给予他们奖学金助学1500元,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并提供姐妹俩的服装,直到她们高中毕业,还送给姐妹俩每人各一份保险。

高阳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柴建勋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树立勇气。

温馨的问候,亲切的叮嘱,传递着一份份浓浓的真情和爱心,传达了高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志愿者们的真切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