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主题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4/23 13:44:5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1日上午,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鼓励大家低碳出行,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锻炼体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以“融入绿色,为爱行走;凝心聚力,保护资源”为主题的徒步活动,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6:30,参加活动的职工们早早来到了单位集合,虽然晨风微凉,但大家热情高涨,蓄势待发。7:00整,随着一声响亮的枪鸣,徒步活动火热开启。各组选手各个志气高涨,精神饱满,阔步向前,奋勇争先,依次沿着徒步路线,走过西街小学、陶口店、扬水站、南才口村,最后到达单位,虽然天气逐渐变得炎热,但大家一路互相鼓励,谈工作,谈家庭,兴高采烈,还不忘向遇到的群众宣传保护资源理念,沿途路上,“科学规划,保护资源”的旗子迎风飘扬,成为徒步路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经过激烈的角逐,赛出了小组一、二、三等奖和男、女个人前三名。为激励广大职工的参与度,凡是参加此次活动的职工,均有纪念品赠送。

此次活动是该局的首次集体活动,通过活动,增强了全局的凝聚力,强健了职工体魄,展现了职工风采。同志们都表示,会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高阳县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