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计划生育协会举办“5.29会员活动日”青春健康教育知识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6/3 15:20: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更好的引导学生、教育学生,让他们掌握更多的生理、心理健康知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529日上午,计划生育协会在县职教中心举办了一场以“致青春”为主题的青春健康教育知识大讲堂, 270余名高一学生受益。

“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家长和教师的共同愿望,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学校一直将此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职教中心副校长说道,“高阳计生协把现场咨询、讲座和送宣传册活动结合起来,同学们参与度高,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鼓励”。

大讲堂特聘请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教研组成员杨晓玲进行授课,通过与学生的互动,让学生自主联想青春期生理、心理特征,帮助中学生正视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引导中学生正视青春期所面临的问题。同时,杨老师讲授了中学生应如何正确地看待自己、保护自己,科学合理地应对青春期状况以及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自尊、自爱、自律、健康、安全地度过青春期。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听讲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洁身自好,做到自尊、自重、自爱、自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