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在线访谈
县政协主席刘新桥、副主席张琢玉就“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6/3 16:57:5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7日,县政协主席刘新桥、副主席张琢玉带领部分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围绕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刘新桥一行先后到温馨家园社区和晋庄镇查看了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刘新桥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政协委员之家的重要意义,建好委员之家是基层政协委员的期盼,是政协工作的探索和工作创新,也是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刘新桥强调,各乡镇、社区要把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好,充分发挥好作用。要把委员之家建成学习研讨之家,通过组织形式多样活动,增进思想共识,提升委员素质能力,助力政协工作开展;要把委员之家建成建言资政之家,积极组织委员以调研视察、座谈会、议政会等多种形式,积极议政建言;要把委员之家建成沟通联谊之家,通过组织委员开展多种形式的联谊,增进委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探索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机会;要把委员之家建成开放包容之家,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邀请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委员之家相关的活动,听取他们的呼声和期盼,提高政协工作的社会开放度和群众参与度;要把委员之家建成展示风采之家,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自我严格要求,言行作表率,工作当先锋,努力当好政协工作的热心人、界别群众的代言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联系与沟通、学习与交流、尽责与履职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