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高阳县总工会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主题征文暨全民摄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6/19 10:04:5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全县广大职工:

为进一步弘扬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劳动托起中国梦,讴歌伟大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及广大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奋斗历程,赞美新时代,唱响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劳动光荣的主旋律,推进职工文化建设战略,展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高阳县总工会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主题征文暨全民摄影活动,并向我县广大职工征集优秀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

高阳县总工会

协办单位

高阳县作家协会

高阳县诗词协会

高阳县摄影协会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要紧扣主题,思想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能充分体现劳模和工匠的劳动风采、城市建设、生态文明、民俗风情、企业文化、职工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变,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欣赏性。

2、征文作品体裁、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小说、散文字数不超过2000字,每人限投1篇,古体诗限投3首。作品可配上相关图片,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未在任何媒体发表过的作品。

来稿注明“中国梦·劳动美征文”字样,标题为二号宋体(加粗),正文用三号仿宋,文末写明投稿人姓名(真实姓名)、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3、摄影作品必须是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取材于高阳县境内,作品不得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否则产生的法律后果和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参赛作品请以电子版形式投稿,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作品限4-8幅,作品拍摄清晰,风格和手法不限,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作品请标明:作品名称、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作者姓名(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

 

评选办法

本次活动将邀请专家组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评审,优秀主题征文作品将在高阳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并在《高阳职工》刊发;优秀摄影作品将制作成精美展架,面向全县进行展示。

奖项设置

主题征文和摄影作品将分别设置一等奖3名(价值500元奖品)、二等奖5名(价值300元奖品)、三等奖10名(价值200元奖品)、优秀奖若干名(纪念品1份)。望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投稿方式

时间:2019617-831

邮箱:gyxzghzw@126.com(征文)

      gyxzghsy@126.com(摄影)

联系电话:6632510

活动须知

1、本次征文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赛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2、作品必须是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作品,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参与投稿的个人承担,与征集单位无关。

3、对于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出版杂志等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另附稿酬。

4、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