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我县对网络游戏账号非法售卖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7/22 11:34: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有效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推动我县网络游戏健康有序发展,716日,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县网络游戏账号非法售卖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部署我县网络游戏账号非法售卖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广旅局等单位分管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部署,各责任单位加强了对电子商务网站、网吧、分类信息平台的巡查管控,清理实名认证游戏账号违法违规信息,强化网络对平台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和工作调度,确保不发布网络游戏账号非法售卖信息。

717日,网信办、文广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对线下渠道网络游戏账号非法售卖行为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新世纪网吧、圣西罗网咖、神州网吧、电竞大陆等4家网吧和部分电脑耗材店,向从业人员进行政策宣传,禁止向未成年人提供游戏账号服务,并对游戏上网实名登记情况进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