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调查征集
“高阳优秀工匠”推荐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8/13 10:44: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总工会、高阳县委组织部、高阳县委宣传部、高阳县科学技术协会、高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高阳县科学技术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高阳优秀工匠”推荐评选活动。推荐对象为高阳县域内长期在生产一线直接从事生产、技术、研发、服务,刻苦钻研,掌握关键技术,富有创新创造,精益求精和广泛影响力,拥有一技之长或绝招绝技的职工。

      本次评选名额20名左右,由各乡镇、各单位按照评选条件进行推荐,也可个人自荐,被推荐人按要求填写“高阳优秀工匠”申报表,提供不少于500字的事迹材料,提供技术等级、竞赛成绩、荣誉基础、创新成果、绝技绝活、帮带作用的证明材料及展示技艺的短视频一并上报(至少提供一项)。推荐评选出的职工将授予“高阳优秀工匠”称号,颁发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推荐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评选活动办公室设在高阳县总工会。

      联系电话:6632510

      联系人:刘雅洁  

      审批表在公开邮箱(邮箱:gyxldjswyh@126.com密码:6632510)中下载。推荐材料一式一份。

  

高阳县总工会

高阳县委组织部            

高阳县委宣传部            

高阳县科学技术局         

高阳县科学技术协会     

高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7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