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栏
高阳县邢家南镇“三到位”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6/17 14:54: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宣传教育到位。按照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要求,我镇加强防治大气污染治理的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村民自身环境保护意识。

二是安排部署到位。我镇细化责任,严格措施,扎实开展排查活动,抽调专人专车不断实地进行排查抽查。

三是各村行动到位。各村组织力量每天巡查,严防焚烧秸秆和露天焚烧垃圾杂物的现象,并及时将巡查结果上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