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侵权假冒
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安全用药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4 17:06: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增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提高全社会安全用药水平,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以“安全用药良法善治”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活动。

开展安全用药知识培训,加强对用药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的监测力度,要求药品经营单位有专人负责不良反应的收集和报告,在发现药品不良反应、药械不良事件以及其他情况时,立即上报,确保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开展药品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发放药品科普资料、交流互动等方式将用药知识传递到每一位群众,进一步增强群众对于假劣药品、虚假违法宣传销售行为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利用户外LED屏滚动播放“安全用药月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安全用药知识,增强安全用药意识,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全社会共同关注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