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城管执法局整治乱停乱放 倡议文明停车
发布时间:2019/12/4 17:06: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按照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省住建厅、省公安厅下发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改善城区交通秩序,方便群众出行,城管执法局将对城区占用人行道停放车辆行为开展长期整治。

违停乱象不仅破坏了城市美观、扰乱城市秩序,更是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了不便、阻碍交通通行,甚至还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

尽管多次告知,但还是有人甚至是门店店主为了一己之便将公共绿地和人行便道等当成停车场,想停哪里停哪里。

我们敬告广大司机朋友,方便别人就是方便自己,切莫乱停车辆影响他人。即便是您违法情节轻微不被处罚,但违法是有成本的,对于您来说,时间也是金钱。

这些只顾自己方便,不顾及行人出行的违法者都将受到依法处罚,拒不接受处罚的将采取强制措施。


 

 

严格管理是我们的职责规范停车是您的义务改善城区秩序,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再次提醒各位车主从自身做起,规范停车、文明出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