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栏
高阳县蒲口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战役”
发布时间:2015/6/17 14:53:0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打好污染企业整治攻坚战。通过“政府牵头、部门协调”形成执法合力,强化部门联动,组织安监办、环保所、派出所、国土等部门对辖区内非法“土小”企业进行拉网式摸排,一经发现坚决取缔。同时,对其他所有列入整治范围的企业,严格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治任务。

二是打好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各村建立村容村貌长效管理机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健全垃圾定时定点倾倒制度,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卫生无死角;在前一阶段的治脏基础上,重点解决柴草乱垛、粪土乱堆、污水乱泼、住宅与禽畜圈舍混杂等问题,努力实现村容整洁、乡风文明。

三是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攻坚战。坚持“乡镇管理、村社负责、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管理模式,做到秸秆禁烧任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乡共印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各村将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明白纸发到每家每户,重要街口和显眼位置张贴公告、悬挂条幅;每500亩田地落实一名秸秆禁烧巡查员,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