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侵权假冒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16:28:3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整顿和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油品和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成品油质量专项抽检工作。

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38家加油站点进行成品油质量抽检,共抽检40批次,其中柴油38批次、汽油1批次、车用尿素1批次。

在配合抽检的同时,通过查验加油站的《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证书》等证件,重点检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在有效期内。

市场监督管理局首次将快检设备投入使用,抽检结果立等可取,有效防止不合格油品的流通,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