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6 17:23:4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促进春运期间安全形势稳定发展,1月10日上午,应急管理局联合交通局在县汽车站开展“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安全生产志愿者代表在候车大厅集中开展现场咨询,向过往旅客宣传春节期间出行安全知识并向他们发放了安全生产手册等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共出动安全生产志愿者10余名,悬挂宣传条幅6条,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00余册,有效宣传了安全出行等安全知识,并向旅客送去了新春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