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栏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6/23 14:36:3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2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会议。代县长蒋东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负责人吕振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高阳县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第三方专家组就大气污染精细化管控进行了说明;县直有关单位和工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

蒋东方指出,大气污染问题不仅是一个生态问题、环境问题,而且是一个发展问题、民生问题、社会问题、政治问题。近年来,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以壮士断腕的魄力、刮骨疗毒的勇气、破釜沉舟的信念,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持久战,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当前面临的形势依然异常严峻。

蒋东方强调,要牢牢锁定9月底前实现全县空气环境质量大幅提升和超标完成年度市定考核任务目标,统筹把握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突出重点与统筹兼顾相结合、政府主导与市场推动相结合、严格执法与社会监督相结合原则,坚决打赢秸秆垃圾禁烧攻坚战、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机动车污染防治攻坚战、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战、企业转型升级攻坚战。

蒋东方要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把自己该承担的责任真正承担起来,把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往严里做,确保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强化快速反应。三要强化应急响应。四要强化宣传引导。五要强化执法亮剑。六要强化督导检查。

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30家各类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