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栏
高阳县高阳镇多举措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5/6/17 11:52: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加强领导,制定方案 

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刘景阳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为确保全镇工作顺利开展,将全镇划分为三片,由包片领导亲自带队。重点企业实行驻厂员制度,秸秆禁烧实行镇领导干部包片、一般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地块责任制,使人人有压力,有负担,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群策群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二、大力宣传,营造氛围 

镇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重点企业工作会议,传达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镇电子显示屏上全天播放有关大气污染防治的标语口号,各村喇叭每天进行广播宣传,印发了1500份有关大气污染防治的宣传材料全部发放到群众手中,营造了全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浓厚氛围。 

三、明确重点,全面开花 

重点企业停产工作。及时与县环保局取得联系,配合环保部门对27家企业监督停产。并实行日报告制度,由驻厂员每日向镇主要领导汇报企业情况,发现有开工迹象的及时向环保局通报。 

秸秆禁烧工作。配备车辆,成立3支巡逻队,对重点村、重点区域实行全天24小时不间断巡逻。各村按照每100亩地块配备1名值守人员的要求,也相应成立了巡逻队,对未处理的庄稼地进行秸秆还田处理,坚决做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四、督导检查,落实奖惩 

成立专门的督查队伍,配合农工委包乡镇人员,每日进行巡查,镇主要领导也不间断的对各村(社区)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对落实不力的村进行通报批评,要求立即整改,确保严控此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