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商贸城管委会组织商户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4/7/30 10:10: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提升商户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人员火灾逃生及自救意识,2014729日,商贸城管委会邀请县消防大队相关人员,在商贸城广场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商贸城百货大厅、精品展销厅商户共计360人参加此次培训,部分毛巾门店经营户、外来客商也积极参与。此次培训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教导大家熟悉所在经营场所特点,消防通道位置及消防重点部位;二是消防知识培训,包括报警方法、报警步骤、火情判断及一般的消防知识。三是实际技能操作,包括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火场逃生方法及火灾发生后的处理等。消防培训分组进行,每组60-70人,消防知识培训完成后,在县消防大队人员指导下,参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器的实地操作。

为切实保障人员密集场所人身生命及财产安全,此次培训要求百货大厅、精品展销厅内经营商户必须人人参与,未参加培训的一律停业整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