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个提升做好高校毕业生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4/7/31 15:37: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

针对国家出台的一系列高校毕业生相关政策,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工作人员进行集中的业务培训;对咨询政策的高校毕业生,热情接待、解释到位,耐心解答,让前来办事的服务对象满意而归。

二、一次性告知制,提升工作效率。

在服务窗口醒目位置摆放张贴《业务办理服务指南》,一次性告知服务对象所需的办理手续,真正落实工作责任,方便办事群众,节省办事时间,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三、及时办结业务,提升服务水平。

对高校毕业生办理失业补助的,手续齐全当场办结;缺少材料不能办结的,对当事人进行解释,及时做好沟通工作。减少来回奔波之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