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供电公司扎实推进秋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4/10/20 16:16: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自9月中旬开始,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正式启动,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分“基层单位自查阶段、公司专业检查阶段、公司领导带队督查阶段”等三个阶段扎实推进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当前,秋检工作已全面展开,基建施工、大修技改以及配网改造等任务十分繁重,电网运行方式调整频繁,倒闸操作多,影响人身和电网安全的风险加大,为切实加强秋检安全生产工作,从9月中旬起至10月底,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面铺开秋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以基层单位自查为主,分级自查、领导督查为辅原则进行逐级开展。在基层自查阶段,各单位对照九项安全检查重点内容的同时针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彻底的检查、排查,不留任何死角,做到全面覆盖。公司专业检查阶段,针对活动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采用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强化过程控制。公司领导带队督查阶段,在基层自查基础上,公司组织对各单位进行重点督查,从方案制订、责任落实、工作进展、效果评价等方面,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对事故易发、频发、多发的单位和施工作业现场进行重点检查。

通过“三阶段”扎实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紧密结合秋检、技改等工作,将安全检查覆盖到生产、营销、交通等各个方面,做到横纵不留死角;同时在秋检安全大检查工作中加强对检查开展情况的督导,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认真分析问题的症结和根源,坚持小题大做、举一反三,严格要求、严格监管,严防检查走过场。(吴雅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