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采取超常措施保障APEC会议期间空气质量
发布时间:2014/11/3 15:17: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工业企业停产。关停连庄、北柳庄染厂,旧城造纸厂,并派驻厂员全天候监督。

二是秸秆、垃圾禁烧。把秸秆、垃圾禁烧作为近期的中心任务,实行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地块责任制,包片领导和包村干部驻村,死看死守,确保全镇辖区不点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1、加大宣传力度。各村利用标语、条幅、广播等形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规定,营造秸秆禁烧工作氛围。

2、成立专门巡逻队伍。包村干部全部入村,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各村成立秸秆禁烧巡逻队伍,全天候不间断巡逻,随身携带工具,发现火情及时扑灭。

3、强化监督检查。党委书记、镇长不定时暗访,镇政府组成巡查组,督促指导禁烧措施的落实,及时查处焚烧行为,清除焚烧隐患。设立禁烧举报电话,24小时受理群众举报,并及时赶赴现场处理。

4、加强综合利用。动员村民做好秸秆还田,结合农业部门优惠政策,免费深松还田土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