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财政局听、看、查、问强化农发项目管理
发布时间:2014/11/17 16:50: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以来,高阳县财政局农发办通过采取“听、看、查、问”的措施,不断强化农发项目建设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

“听”专业意见。通过公开招标,选用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监理单位,对农业开发项目进行全方位专业监理。并认真听取专业监理对项目工程的建设意见及建议。

“看”项目现场。充分发挥群众作用,经常到项目区进行监督检查,并专门安排技术人员蹲点全程监管,加强对施工现场质量的监督与控制。

“查”项目质量。成立工程质量管理领导小组,通过采取日常检查、不定期巡查和专项检查的方式,切实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督检查。

“问”群众意愿。在项目实施前,广泛征求群众对项目建设内容的意见和建议;对完工的项目工程,邀请村民代表、村委会与监理共同参与验收,切实把群众满意与否作为项目建设的主要标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