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全面贯彻落实县委高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4/11/24 9:13: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4年11月21日,县委高书记到庞口镇调研,听取了庞口镇工作汇报,就民生、稳定、发展、党建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和启发。会后,庞口镇连夜召开党委扩大会和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了高书记讲话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高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研究,明确了落实高书记讲话精神责任分工,明确了“奋战40天,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要求,明确了明年工作思路,强调要以“危机感、自豪感、责任感”为工作方针,以一抓到底的狠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拼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结合庞口实际,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严格工作措施,在五条战线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2014年任务目标,确保2015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党建方面,首先从团结入手,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党委整体领导水平。其次,全力以赴抓好农村“两委”班子换届,当前需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调查摸底、宣传发动、后备干部培养三到位,为选优配强村级组织领导班子奠定基础,提高换届工作的含金量,确保把能带领群众致富、能促进和谐稳定的人选进“两委”班子,确保换届后的26个村每个村都有一个好的带头人,都有一支好的干部队伍。

二、稳定方面,首先要搞好矛盾纠纷排查,及时掌握群众的思想动态,确保各类矛盾发现的早、控制得了,形成社会持续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其次,要抓好积案化解,定期召开例会,分析研究各类信访案件,采取以抓具体案件、抓具体责任人、抓案件办理进程和定期调度为主要内容的“三抓一调度”措施,力争每一件信访积案都能息诉息访、案结事了。

三、发展方面,建设好今年项目,谋划好明年项目,重点是抓好总投资60亿元的中国庞口农业机械装备产业城项目,加快推进征地赔补偿工作,积极协调各种关系,当好项目建设“服务兵”,以时不我待、攻坚克难的决心,促进项目早日开工。

四、小城镇建设方面,对接白沟,近期组织人员到白沟进行参观考察,对小城镇建设思路和措施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强城镇管理,加快特色小城镇发展步伐。

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方面,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抓好“三净”工作,从基础工作抓起,配齐配强卫生保洁队伍,配备基本的环卫设施,完善当前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