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庞口市管会开展三个一活动加强市场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4/12/2 8:40: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加强市场冬季消防安全,庞口市管会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开展“三个一”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宣讲活动。通过电子屏幕播放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发放消防安全明白纸2000份,利用市场广播和在仓储中心等重要部位悬挂条幅标语等形式,加强消防安全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商户的安全意识。

    二是开展一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协调县消防队到市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组织商户百余人参观、听讲、参与,通过专业人员的讲解,消防器械的亲身应用,进一步提高了商户的消防应急处理能力。

    三是开展一次消防隐患排查活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区不漏街、街不漏户、责任到人的原则,制定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登记表,全面加强市场安全隐患排查,并按照消防、安监部门要求的标准与商户签订了保证书,进一步提高了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