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工商行政管理局积极落实“先照后证”登记注册改革
发布时间:2014/12/12 14:08: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工商局采取有力措施贯彻落实好“先照后证”登记注册改革,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一是加大培训力度。该局对31项前置改后置涉及单位及事项进行了梳理,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学习,使窗口登记人员熟练掌握“先照后证”改革的相关法律规定和登记流程。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为深入推进“先照后证”改革,防止社会公众对改革政策片面理解或出现认识误区,该局印制了5000份“先照后证”改革宣传册,在注册大厅摆放,并主动向申请人发放,提醒申请人到相关许可部门办理审批许可。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该局进一步强化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全面提高注册登记的质量、效率和水平,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具备条件的实行当场登记、当场发照。从促进投资创业便利化、优化营商环境出发,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涉及改为后置审批事项的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工作。

到目前为止,我局共登记“先照后证”前置改后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7户,其中涉及公共场所卫生的14户,文化的3户(网吧2户,文艺演出1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