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南镇五加强力保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30 11:32: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加强领导。建立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由党政一把手与各村及企业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严格考核,奖惩兑现。

二、加强体系。建立乡镇、村两级安全生产管理组织,配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做到有人管安全,有人会管安全的安全生产网路体系。

三、加强宣传。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利用广播、墙报、大小会议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提高村民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对村民和企业单位负责人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

四、加强检查。由分管领导牵头,组织安监所联合派出所对全镇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督促有关企业逐个抓好落实。

五、加强责任。落实镇政府、村委会及各企业负责人责任制,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责任人上,形成“安全生产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的责任机制,政府负责人及各村委各企业负责人都督促各自分管的工作并抓好落实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