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南镇“四措施”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14/12/29 14:20: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为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邢南镇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召开了镇村两级干部参加的整治会议。对食品安全、非法加工地沟油小作坊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行动邢南镇分4组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学校、小卖部进行集中突击检查。在检查中,镇政府分别在各村、重点企业、小卖部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状,督促其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通过检查,我镇成功查处一家非法地沟油加工点。

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邢南镇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切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对安全生产基础薄弱,隐患和问题较多的企业、重点部位进行重点防控。采取企业自查、乡镇普查、配合有关部门专项督查等多种形式,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锅炉、易燃易爆物品、烟花爆竹、特种设备、消防设备等6大项进行专项整治。

三、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组织专门力量开展排查整治。建立和完善消除安全工作长效监管机制。完善各类台账,加强常态管理,形成火灾隐患排查整改长效机制。

四、深入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加强原法轮功人员监管,做好法轮功人员稳控工作,组织村民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做好刑满释放人员工作,关心其生活了解其动态,从心理和生活上给予其帮助,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开展矛盾纠纷排查,采取日常排查、定期排查、专项排查、特殊时期排查相结合的形式,对各村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全面摸排,及时化解。加强企业、学校班车管理,对全镇所有无证经营的企业、学校班车进行统计入册,统一管理,确保不出现大的交通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