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龙化乡三个重视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31 8:40:4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重视组织。龙化乡党委、政府积极采取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消防安全长效机制,明确目标和任务,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全乡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积极组织进行火灾隐患排查。

二、重视宣传。做好全乡消防安全工作人人有责,龙化乡人民政府贯彻“人人参与,预防为主”的消防工作方针,充分利用广播、明白纸、等形式加强对学校、公路商铺等人员密集处进行宣传,争取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             

三、重视排查。龙化乡党委、政府狠抓农村消防工作的建设,加强对学校、企业、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场所进行专项整治排查,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方式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派出所等有关部门进行专项排查,对一些隐患较大的地方,及时提出整改,并要求定期整改使各项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