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龙化乡四个到位强力推进新农合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31 8:41: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组织安排到位。召开专题工作动员会,成立乡村两级新农合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统一安排部署,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确保新农合征缴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政策宣传到位。充分利用高音喇叭广播、发放明白纸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让群众了解新农合的好处,调动群众参合积极性。

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实行班子成员包片、一般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进一步核实各村参合人数,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四是督导服务到位。对各村参合情况及时督查,排名通报,设立专门办公室,制定专人负责,建立资料收集、整理、审核、送审和报销的一整套规范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