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策文件
高阳县城乡容貌综合整治活动简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5/1/19 17:17: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落实全县城乡容貌综合整治会议精神,切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状况,提升城乡环境质量。112日,县委、县政府督查室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各单位城乡容貌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县供电公司召集相关部室、供电所和施工队负责人,于全县城乡容貌综合整治大会后连夜召开会议,对全县路灯建设、维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人员对全县路灯运行情况进行实地摸排,绘制出《全县路灯分布及运行情况图》,制定《施工方案》。该单位成立2个专门施工队伍,出动3台升降车、5台工程车、30余名施工队员,对兴阳路、向阳路、朝阳路、迎宾路等路段路灯开展修复,重点打造宏润大街和正阳路两条LED路灯样板路。尤其是宏润大街开挖电缆通道重新敷设地埋电缆的施工量和施工难度都很大,目前已开挖电缆通道1000米,预计在114日前完成电缆通道开挖工作,待新订购的LED路灯到货后即可开始安装。为确保学生上学安全,加快修复学校沿线路灯,将路灯关闭时间推迟到早上7:30,并对高阳中学、宏润中学附近路灯死角进行勘测,计划加装路灯6颗,实现路灯照明全覆盖。截至112日上午,已更换路灯200余盏,全县路灯正常运行率由改造前的不足50%,提升到目前的80%以上。

县交通局组织60人、出动1台挖掘机对高速公路连接线及庞石路路面、路肩进行维护、垃圾进行清理,确保路面整洁,基础设施健全;组织150人、出动7台挖掘机对保沧路县城至杨家务道路边沟、路肩进行清理;组织15人、出动1台运输车对正阳路方正加油站路口至高阳安新交界处道路两侧路肩、边沟进行清理维护;组织20人、出动1台铲车和2台运输车对孝义河桥至保沧路周家辛庄路口道路两侧垃圾进行清理、修整路肩。同时,集中开展规范治理行动,清理维修摊点5家,查扣车辆3辆,对城乡主次干道的90个公交站亭、70个站牌全面检修、清洗、粉刷。

养路工区对保沧线、津保南线、容蠡线、肃临线等沿线60余公里的干线公路两侧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截至目前,共投入资金65万元,整修路肩、整修边坡、清理边沟40余公里,清理垃圾1280立方米。

高阳镇组织人员及铲车对靶场路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

全县城乡容貌综合整治大会召开后,各单位按照《高阳县城乡容貌综合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各项任务要求,进行了工作布置,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针对各自任务实际采取相应措施,在方案制定、人员分工和任务落实方面作出了具体安排,部分单位工作进展迅速,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