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佐乡四个到位做好消防安全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15/2/4 15:49: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组织领导到位。乡政府召开春节、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成立乡长任组长,主管副乡长、派出所所长为副组长,乡安监所、派出所各所站、总校、各村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消防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二、宣传教育到位充分利用标语、明白纸、条幅、高音喇叭等形式广泛宣传消防知识安监所、派出所成员也通过入企走访、入户走访,引导群众自觉防控火灾,排查火灾隐患,将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摸底调查到位对毛巾厂、砸边厂、印花厂等小作坊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并建立台账,掌握各摊点、企业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向企业发放消防安全检查提示卡有效提高企业主体安全责任意识。

四、排查整治到位各村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小作坊走访,确保不出问题。乡安监所、派出所对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单位进行不定时检查督促他们完善消防设施,消除火灾隐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