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乡四个加强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5/2/12 11:47: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加强领导,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召开包村干部会议,强化领导责任制,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目标,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相关制度开展工作。
  二是加强监管,严厉打击部分商贩不法活动。加大检查频率和力度,围绕与人民群众节日生活密切相关、消费量大的食品,有针对性的开展检查,尤其是严查私屠乱宰、加工与销售病害肉、注水肉等违法行为,确保春节期间农村食品安全。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群众科学理性进行消费。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开展食品安全普法教育和科普宣传,积极动员群众参与社会监督,及时拨打举报电话,引导科学理性消费,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饮食消费氛围。 
  四是加强值班,扎实做好应急管理防范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政令畅通,严肃值守纪律,扎实做好应急管理防范工作。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对于突发的食品安全事件,要在第一时间组织应急处理,最大限度、最快速度降低危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