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统计数据
我县超两万人出游过春节
发布时间:2015/2/27 11:26: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家庭聚会、同学聚会、走亲访友……”这些似乎占据了过年的全部。今年高阳县的过年却有所不同了,很多百姓放下了酒杯,离开麻将桌,选择举家出游过春节。

    “大年初一一大早,我们就开车去了西安,游览了钟楼、鼓楼、大雁塔等名胜古迹,品尝了羊肉泡馍、灌汤包等特色小吃,虽然有点儿累,但很快乐。”刚刚从西安回到家的王刚仍沉浸在快乐之旅中。

    “春节期间,我们安排了直飞云南、海南、成都、哈尔滨等长线旅游线路,还有北京、天津等周边旅游线路,进京逛庙会的、到东北看雪景的、去海边弄潮的……享受异地风情,体会不同的年味儿。通过我们旅行社外出旅游过年的群众比去年增加了20%左右。”高阳县一旅行社赵经理介绍说。

据粗略统计,春节期间,高阳县居民外出旅游过年的超过两万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