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统计数据
地税局提前实现税收收入“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5/3/24 13:53: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截至323日,我局累计完成税收收入8208.16万元,同比增收1521.93万元,增长22.8%,占县核任务的27.4%,按进度超收739.16万元。其中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395万元,完成县核任务的29.5%,按进度超收980.25万元,提前8天实现税收收入“首季开门红”。

一是签订任务目标责任状,实行一票否决制。在全面摸清税源底数的基础上,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明确时限,逐级签订收入目标责任状,对完不成任务的单位取消评优评先资格。

二是打造加班加点新常态。组织召开“确保首季开门红”专题动员大会,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提振精神,统一思想,把全部精力放在“首季开门红”攻坚冲刺的决战上来,取消周六、周日休假,加班加点走村下户,紧锣密鼓清欠催收,营造非常时期紧张工作新常态。

三是坚持“一线工作法”。局领导带领科室人员到分包的管理分局督导收入,帮助分局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及时解决征收中出现的问题,坚持与基层分局同志吃住在一起,奋战在一线。

四是加强重点行业管理。成立房地产业和建筑业专项清理小组,积极开展专项清理工作。在掌握税源底码的基础上,加大催缴力度,挖掘收入增长点,两行业入库税收4504.2万元,同比增收1653.62万元,增长58%

五是对加强重点企业征收管理,对重点企业进行纳税评估。由纪检组长牵头,抽调各科室业务骨干组建重点企业纳税评估小组,深入重点企业进行评估检查,梳理排查纳税疑点,最大限度堵漏增收。

六是既抱“西瓜”,又捡“芝麻”。在抓好重点税源、重点企业税收收入的同时,加强了一般税源、小税源的管理,开展了纺织专业村专项清理工作,做到了应收尽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