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三利集团
发布时间:2015/6/15 15:21: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三利集团始建于1986年,前身为河北三利毛纺厂。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三利集团已成为以毛纺制造、服装服饰为主,向金融证券业、投资咨询业、房地产业、乳业、家居制品、国际贸易等领域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三利集团现拥有河北三利毛纺有限公司、上海三利服饰有限公司、北京三利国际服装有限公司等19家合资和控股企业。现有员工30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20余人,大专以上技术、管理人员500余人。目前拥有从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引进的国际一流的技术设备。毛纺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覆盖率、产值、销售额从1999年起保持领先,三利毛线的销售份额占到了全国市场的25%以上,在国内毛线市场确立了稳固的龙头地位。2012年,集团总资产达25亿元,主营业务收入17亿元。

1999年,“三利”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依法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三利集团是国内首批荣获国际羊毛局认可并颁发“纯新羊毛”使用证书的企业;被外经贸部批准为自营进出口企业。“三利”毛线从1991年起连续十年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中国消费者协会推荐产品;集团四次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骨干民营企业”称号;2002年被河北省工商银行评为AAA级绿色通道企业,同期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09年企业又顺利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转版工作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为了引领高阳巾被消费的新潮流,弥补高阳巾被行业高档产品的空白,2010年又投资兴建淘汰落后产能、节能减排及产品升级项目,项目总投资5.05亿元,主要新建及改造生产厂房和配套设施,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淘汰染色机等旧设备189台(套),购置高温筒纱染色机、常温巾被染色机等生产设备358台(套)。项目建成后,年产高档染纱3万吨、巾被染整3万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44亿元,利税8222万元,可安置就业岗位1200个。

该项目建成后全部采用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工艺染整设备,所生产出的纱线、巾被染整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拥有较强的竞争力,充分满足市场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同时项目的建设对扩大就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为落实科学发展观,节约能源,减少污染,促进资源循环利用,2006年启动了锅炉改造项目。该项目总投资8600万元,占地8万平方米,采用三炉(75吨流化床)两机(15000KV/h)模式,年发电量2亿千瓦时,年产过热蒸汽50万吨,年收入13000万元。

随着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先进的企业文化、良好的激励机制、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优秀的员工队伍,使三利集团始终保持着蓬勃的发展活力和创新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