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东飞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5 15:25: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东飞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全国闻名的“纺织之乡”河北省高阳县,比邻京、津、石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公司系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会员单位,主要产品包括毛巾、浴巾,厨房用品等。

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权,多年来与欧美,印尼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

公司是集巾类产品织造,缝纫,整理,包装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现在拥有多种织机。近年来,公司不断引进人才、新技术,新工艺、根据市场需求,创造优质产品,为客户拓展了更大空间。

公司本着:“立足产品,服务客户”宗旨,愿与各界人士共谋发展,共享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