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保定佳园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6 15:28: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保定佳园纺织印染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化纤、纯棉纱线自产自销,印花、漂染加工、纺织原料经销为主的股份有限公司。

我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2055万元,占地面积近270亩,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高保路路北,在高阳县农发行开立基本结算账户;并于2013年8月26日在天津股权交易所上市。

公司法人代表崔艳坤,管理硕士学位,现任高阳县政协常委,从事本行业已18年,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科学严谨,现有员工350人,其中:硕士学位2人,大专以上学历15人,中专学历5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20人。公司现设生产技术部、销售部、财务部、综合部等4个部门;下设纺纱分厂、染纱分厂、经销分公司。纺纱分厂主要生产各种棉纱。染纱分厂主要加工、漂、染纯棉、涤丙、纯涤、低弹丝等各种规格纺织用色纱。经销分公司主要经销各种支数纯棉纱、化纤纱、竹纤维、莫代尔以及各种色纱、股纱和化纤原材料。

我公司纺纱分厂现有5万锭生产规模,年纺纱能力10000吨,在高阳县棉纺行业排第二位,为中型纺织企业。漂、染年加工能力6000吨,是我县染整行业规模较大、技术力量较先进的企业。经销分公司在我县棉纱经销规模较大、品种较齐全,已做棉纱经销20多年。

我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纺纱设备从北京经纬纺织机构有限公司、河北冀润纺织机构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宝成新型纺织机构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纺织机构厂购进,能够生产各种规格普梳纱、高支纱、无捻纱,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产品质量深得广大客户信赖。产品销售客户主要以高阳毛巾生产企业为主。染整设备采用国内先进的电脑技术设备,能够加工、漂染纯棉、涤丙、纯涤、低弹丝等各种纱线,产品质量达到国际环保标准,客户遍布北京、天津、山东、保定、唐山等省市及周边市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