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河北三伟纺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6 15:31: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河北三伟纺织有限公司建于1994年,拥有员工200余人,占地30亩。位于闻名遐迩的纺织之乡——高阳。地处北京、天津、石家庄交界中心,交通十分便利。我公司拥有创兴、意达剑杆织机、丰田喷气织机、圆机、进口干发巾磨毛机、激光绣等先进的纺织、加工设备,具备完善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公司。主要生产毛巾、干发巾、床品、浴室用品等多种系列产品。产品具有方正度好、色泽亮丽、花型高雅新颖、品质优良等特点。

公司总经理解伟峰携全体员工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对我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并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惠顾与指导。

河北伊佩姿纺织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概述

河北伊佩姿纺织有限公司现有职工250名,研发人员15名,占地30000平方米,年产值8000万,主要生产面巾、浴巾、厨房巾、毛巾被等家纺产品。

公司全部使用中高速剑杆织机100台,并配专业的染整设备和配套设备,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完善的质检手段和保密措施,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队伍,不断自我更新。

公司重视原料的采购,订纺使用高品质纱线,产品经销各大流通市场、商超,并出口欧美、日韩。我们合作的伙伴有浪莎集团、上海内野、Tesco、韩国依恋等。

公司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自主进出口权,是家纺协会成员、高阳家纺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拥有品牌“伊佩姿”、“美多一”等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