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永安公司
发布时间:2015/6/17 17:06: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河北永安线路器材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企业占地面积36180余平方米,是专业生产各种线路器材的大型企业,我公司地处京、津、石三市中心地带的河北省高阳县北连城工业区,西距京石高速保定南站48公里。东距京九铁路干线仅10公里,运输干线四通八达,交通便利。

我公司现有职工80人,其中高级技经人员12人,中级技经人员37人,技术力量雄厚,产品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在这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学习并吸收了国内外先进的生产经验,以严格的管理,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在为我国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的同时,企业也不断发展壮大。

我公司现有固定资产3950万元,流动资金6750万元,年生产能力达2.36亿元。包括:可锻铸铁类、锻压类、铝、铜铝、开关避雷器系列、安全工器具系列等百余种产品,所有产品均已获得电力工业电力线路器材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电力工业电力安全工器具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电力工业电力设备及仪表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的相关证书,江西省电力公司线路金具入网中标单位,江西省电力公司安全监察保卫部安全工器具入网证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我公司的产品质量,我公司又于1999年底新购进了一套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并于2003年相继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认证。

企业以精益铸造、精诚服务为顾客提供可靠产品为质量方针,真诚回报顾客,真诚服务社会。我们愿与新老客户共同努力,携手致力于我国电力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共创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