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公开
发布时间:2015/6/30 11:50: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关于公开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的说明

1、按照省市精神和《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建立行政权力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高政办[2014]101号)要求,我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已报县政府审定,现予以公开。

2、县政府部门目前保留实施的行政权力共计2098项,其中,行政许可157项,非行政许可审批60项,行政处罚1550项,行政强制50项,行政征收34项,行政给付4项,行政裁决3项,行政确认14项,行政奖励10,行政监督101项,其他类115项。

3、向社会公开行政权力清单,不是对现有行政权力予以固化,清单公开后,县政府及各部门将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进一步加大取消、下放力度,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县政府将根据部门职责调整和权力事项的增减情况,及时对县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向社会公开。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权力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级各部门的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高阳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件地址: gybb378@126.com 

   : 03126699378 

邮寄地址:高阳县正阳路66号县编委办

  : 0715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